猫MAO的小屋

这是我的第一篇文\(//∇//)\【滚,你这烂文笔还好意思害羞】文笔拙略,本想写短篇结果写了个第一章【还不是自己不会控制-_-#如果引起任何不适请迅速撤离!!!PS.这是在刷lofter的时候看到的#写手精分试炼七题#梗 1.用一方死亡梗写一篇甜文
因为在正常设定下我贫瘠的大脑想不出来这个梗怎么写甜文_| ̄|○。所以这里是开了挂的花朵死神AU*\(^o^)/*【你滚... ...
现在开始
Mark从小就有成为天才的潜质,事实证明他的确是个天才。【表说废话(╯°Д°)╯︵ /(.□ . \) 天才,总得有一些不同寻常的经历来向世人展现他们的天才之处。Mark •IQ秒杀一切生物•Zuckburger小朋友(五岁)自然也不例外。既然此时Facebook还八字都没有一撇,Mark小朋友还在小学里用他与生俱来的毒舌和超高智商鄙视所有老师,所以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偶遇刚刚成为死神的Eduardo Saverin也就没那么奇怪了?
“你是谁?或者你是什么?”软软糯糯的童声配上一本正经的语气和面无表情的脸,透出一股充满了违和感和说不出的可爱。这是第一次来人间溜达顺便找找灵魂伴侣的Eduardo在好奇地探索之旅中不小心闯入民宅,又不小心的碰到了一个小团子后的第一反应。
“啊,Eduardo Saverin ,嗯......很高兴认识你(Nice to meet you)?”【人类是这样打招呼的吧,人类社会适应课老师是这么说的啊,可是他为什么不回答呢
这边Eduardo心中都快长出一片科尔沁来了,那厢Mark才缓缓开口:“我是问你是什么,也就是你的种族,鉴于你那不正常的脸色和背后的翅膀,翅膀,当然。”小Mark那平板的语气好像有那么一丝激动的痕迹,小舌头舔了舔唇,接着用他拿机关枪一样的语速继续向Eduardo扫射“虽然这种情况99%以上是我在做梦,但是我确定我现在的清醒程度是100%所以你是真实的。但你并没有正确的回答我的问题反而用标准教科书上的原话试图向我打招呼,所以我判断你不怎么会说英语,至少母语不是英语。但作为一个超自然生物来说居然不会说英语显然不符合大多数书上的描述。但是你至少听得懂简单的,所以,你 是 什 么?顺便Mark,Mark Zuckberger。”
“Mark Zuckberger,那是你的名字么?我可以叫你Mark么?哦,我的老师教导我不能随便把身份告诉别人不过你保证保守秘密的话我可以告诉你,Mark。”轻巧的尾音透出的喜悦与宠溺显然在场的两位并没有意识到。所以Mark只是愣了1秒便继续扫射
“原来你会说英语。你还是没有回答我的问题。我当然可以保守秘密。当然可以,名字就是用来叫的。Wardo。”
“太好了,那么我们就是朋友了吧。Mark,Mark,Mark!你是我的第一个人类朋友!”
Eduardo挥动着黑色的翅膀在Mark小小的房间里转了好多圈,却小心的没有碰乱一丝一毫,“Wardo,那是我的名字么?”
“当然,你的全名太长了,这样比较简单。”Mark那依旧流畅的可怕的句子中透出一点点尴尬,不过很快就被掩饰过去,“你还没有告诉我你到底是什么?”
满脸傻笑的Eduardo突然严肃起来,“Mark,我是一名死神。”

评论(1)

热度(1)